Home » , » 推薦民宿>格碧林居四草綠色隧道民宿>住宿享優惠

推薦民宿>格碧林居四草綠色隧道民宿>住宿享優惠

發佈 By designer on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| 清晨7:44









按我


按我


按我


按我


按我


按我

16人(標準入住人數)

*屋內格局:
 雙人套房×1 雙人雅房×1 四人套房×1 通舖和室×1
*可容納十六人 最多20人
【套房設施】

床組、電視、冷氣、毛巾、盥洗用具

【注意事項】

※禁止養寵物。

※租屋不限男女。

※房內禁止開火烹煮食物。

※禁止酗酒、喧嘩、轟趴或嗑藥…等任何非法行為,一經發現,將報警處理。

※房內之寢具家飾,如遭毀損、遺失,除照價賠償外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
【民宿位址】

格碧林居位處在台南科工區本田路上

離市政中心只要10分鐘車程、離安平市區也只要10分鐘車程

鄰近四草生態園區、七股生態園區、濱海國家風景區

適合台南生態之旅的住宿地點

(如果你是坐客運或是火車來的旅客,在火車站附近租車的話,

從火車站到民宿時間大概要20分鐘)

地址:台南市鹽田路321號(GOOGLE地圖)



藍色是從火車站到民宿的路線,機車路程大概25分鐘

紅色是從民宿至四草綠色隧道路線,路程大概只要3分鐘

綠色是從綠色隧道到安平老街路線,路程大概10分鐘

【停車】

如果你是開車的旅客,不用擔心找無停車位,也不用擔心拖吊。

不管你幾台車來都有車位可以停。

路邊停車!!!

【即刻起入住即享優惠】

民宿地理位置在市郊區

我們為了鼓勵更多旅客可以來參觀台灣唯一袖珍型亞馬遜河


也是台南珍貴景點之一,來過的旅客都讚不絕口,

我們希望你也能感受這美麗的份圍

即可起只要你預訂民宿

我們就送你門票一張或是補助租機車費用150元

包棟旅客最多贈送10張,(依入住人數贈送,最多10張)

住宿價格也絕對包你滿意,快打電話來詢問吧^^

若有任何租屋上之問題,都歡迎來電詢問。


請洽:【0917989229】。LINE:【xiong9999】

或直接在底下FB留言框留言我們會盡速與你回復。



關鍵字:台南推薦民宿,台南四草綠色隧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