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, » 熱愛 Just do it

熱愛 Just do it

發佈 By Unknown on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| 晚上10:23



看似一張美裡的風景圖 
看圖者心想: 哇~好美 

你知道這風景 需要攀爬一個小山丘 沒扶手 沒拉繩
一不小心會跌倒 受傷 相機也會壞 會心疼
看似風平浪靜 只是夕陽 此時大約只有10度 冷受風寒
不戴手套 太厚沒辦法操作 太薄又沒用
風又超級大 要拍幾十張 甚至幾百張 才選一張
你再等待同時 要按快門 要搖黑卡 要看雲霧是否跑掉 陽光是否被遮住
每一張都會有缺點 就像人一樣
但 盡可能的從瑕疵中求完美
重點是 我很enjoy我的興趣
我享受夕陽 強風 溫度 那裡的一切
因為我很開心

我想表達 不管你做什麼事 只要你想就去做
沒有必要多做些什麼改變 只要你開心 就好
寧可完成自己夢想 想做的事 而失敗
也不要去做自己不喜歡 不能接受的事物
而成功 那可是 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更別說成就感了

PHOTO BY 余家福


Canon550D Canon 16-35mm F2.8 2L